Tuesday, April 08, 2008

二妹的小儿子

话说清明节的前一天,二妹跟大妹一起回五姐家过夜。
三姐妹在聊天时,作姐姐的就跟她们谈起她如何被蜈蚣咬到及进进出出医院的经过。
说得两个从外地回来的妹妹大笑不已。
因为五姐说得太幽默了!
间中也穿插了五姐夫的一句话:“电视里的蜈蚣爬出来了!”
后来,二妹就说起她生她小儿子时的一件奇事。
“当天晚上在诗巫私人「拉让医院」病房时,我看的电视节目是有关大蛇缠住噩鱼身体的片断。而我要生小儿子时,医生检查出小儿子的呼吸声越来越弱的现象。所以他们要剥肚开刀。小儿子在肚子里被我的肚脐带缠住三圈。幸好他们有观察我的肚子,如果是在政府医院里生的话,我的这个小儿子是死定了!之后,我一直想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想电视节目应该有影响到我。像姐姐那样。不能说没有这种事情的存在!”二妹在扫先父母的墓时说了。
我也认为世间上是有这种奇奇怪怪的事,只是人们不承认罢了。
他们总是说那是撒旦或魔鬼的杰作!
像有些人生出的孩子像动物的脸,都是有原因的。
所以老一辈的人总会劝年轻的一代在怀孕期间不要看奇奇怪怪的生物,不是没有理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