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没回信

星期五那天写信给六哥,告诉他五姐要去看他的消息。
另外也在信中询问他在6月初的那几天里有没有出门去度假。
寄好信后就一直在等着回信。
第一天星期六,早早就开电脑看,没有信。
第二天星期日,知道他没上班,没有期望什么。
第三天了,应该有回音了吧!因为他有上班啊!
可是到了下午4点都没有收到溢美儿。
“会不会是五姐已打电话给他了?”心里有这个想法。
为了要知道真相,我打电话给姐姐。
“我还没有打电话给他!还早么!你有写信给他?也许他这个人就是要我自己跟他说,而不是由你来讲!像上次你姐夫的侄女那样,他要该侄女自己写信跟他联络,而不是通过我们两个讲讲而已。其实我是想告诉他,我不会住他家的。我跟你姐夫会去住旅馆。总觉得我们已经到了Serebang了, 应该能够下去星加坡看他。很久没看到他了。蛮想念他的。”
感到很奇怪六哥为什么没回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