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脚车不见了!

早上上完礼拜堂回到家,老幺发现脚车不在。
他打电话问阿蒿,他说没有借用。
问老三,老三说他没有借给他朋友。
昨天傍晚看到老三踏了去打球。
“是你的错,你用完没有放到电脑房间收臧。”我对老三说。
“小弟昨晚还有踏去外面,是他的错!”老三笑哈哈地说。
“嬷嬷今天要回来了。她如果有在家,脚车就不会不见。她每天都会跟你们提醒。你妈妈就没有这种注意法。”顺说。
“我有说,只是没有天天说而已!”我内疚。
小偷真会巽,三架脚车(一架是小脚车,属于小堂弟的,另一架大的是阿蒿的)停在一起,他拉了最新的一架。
以往几乎天天都会用锁锁住,有几日没锁时,也没事。今番小偷却一声不响地来了。
算起来,老幺的脚车已不见了三架,其中一架还是阿彬表哥送给他的。
“以后不用买了,再过不多久,你也可以骑摩多西古了。”我说。
说起来,我的嫁妆也给家里不少方便!至少四个儿女都骑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