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小胡

差不多下午两点的时候,小胡来了电话。
“我买的shampoo是怎么啦?有什么不对吗?”说话声有点抖。
“我很想知道你买的是什么牌子的?有顾客向我要时,我都不知道他们要用什么牌子的。"
"我买是Palmoli的啊?”
(跟小田以前买的一模一样。常常会看到有两三瓶用过的在厨里放着。当年因为看到小田她没老公养,所以没去撞破她的「好戏」!想不到同样的情形又发生了!!〕
“马来人也一样用吗?”我很怀疑地问。
(多个马来顾客对我说那是很臭的洗发水。)
“对啊!他们从来没有complaint过。”
(真的吗?!〕
“还有,我前几天买了15瓶,我给他们12瓶,他们全部都拿回去了!那些人会拿就是会拿回去的。”
(这个答案很奇妙的,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事!不是每个顾客都会拿。他们有他们的洗发水,我问过。)
差点问出口:“那次买给JC的30多瓶,是不是也给那些外国人都拿回去了呢?”
有些话还是吞下肚。
希望她没做对不起公司的事。
这么一个年纪轻轻的,真不希望她的灵魂失落了!
给她很多次暗示,希望不会出大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