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来我的班吧!

在上太极班的时候,听到一个相当活耀的女同学走近来对我说:“我们要开新班了!去我们那边跳土风舞吧!时间刚刚好不冲突的。是每个星期二、四、六。”
我没想到她会找上我,一时之间,我呆在一边不知所措。
“来吧!多些人跳比较有趣!”
想想,一个星期已有三个傍晚打太极了。星期日一定上礼拜作崇拜的。
如果再把余下的三个晚上交给土风舞,那还了得?!
整个星期6天的晚上都不在家呐!
我不可能会这样努力的!
把自己弄得那么累,就为了讨好他人!
这跟健康是没有关系的,反而有累垮的可能性。
我不回答她。
无声胜有声。
有一个曾经参加过几年跳土风舞的女同学说:“土风舞的舞步不容易记,我们要天天都要参加。一次不去就学不到舞步。老师教时也只有教两三次的。他们请老师来教,每一次都会教几首歌的。它们的舞步都不尽相同。若跟不上不会有人教我们的,因为他们也不大会。土风舞不像太极,可以慢慢学。”
我决定不参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