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还有三天

早上,顺问我今天星期几了。
“是星期三。”
“还有三天大女儿就回家了。你要跟我们去机场吗?”
我没回答。
脑海里正想着这个星期天的到来。
每回接女儿(两次以上)或送机(也是两次以上),我都不缺席的。
常常会早一点上诗巫。
来得及的话,就会到救火站隔壁的咖啡店里吃牛肚面(顺的最爱),或去「星光超级市场」的餐厅吃早餐。
如果时间急迫,就会到机场的附近吃甘榜面或白包。
这种久久一次的吃法,也是很怀念的。
这次大女儿到机场的时间是下午1点多。
我们肯定会到Parkson走一趟,不然就是星光了。
大女儿回家度假2个月,我最高兴了。
家里吃饭的人又多加一个,那种气氛应该会改善。
不像目前,三个男人(两个儿子和他们的老爸)回家的时间都不一样。
有时是我一个人在吃三餐。
家婆在古晋小叔家度假未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