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摩多西古也有份

我的摩多西古是在每年的2月1日过期,路税及保险的。
今年,我则在1月30日就去还保险。
保险公司就在我家的附近。
是一间叫作MAA Assurance的。
办公室里有两个女性。
在还未还的时候。
我就试问他们是否能够帮我还路税。
他们叫我去后面找一个他们的同事。
“是在一间美容院里。”她们异口同声地说。
我走出办公室大门,绕到建筑物的后面。
发现美容院已放工。
我又走回办公室里。
叫其中一个比较年轻的女士帮我还保险。
“你这架摩多西古的钱拿了没有?”另一个女性问我。
“什么钱?”我问。
“就像汽车一样可以拿到的那种折扣啊!"
”摩多西古也有咩?我不知道啊!我非常不好意思地说。
“也有的!可以拿到RM150回扣。不错呢!”她们又说。
“是吗?那我改天去拿。听说过了今年就没有了,对吗?”我从报纸上看到的。
“的确有这样的说法。”她们回答。
下午4点10分,我到JPJ还路税。
柜台的一个女马来同胞对我说:“你要去邮政局拿rebate。”
JPJ那儿很少人。
我只一下子叫拿了新的路税。
赶到邮政局时,大门上已挂了“休息”的字样。
“反正来日方长,改天来拿吧!”我想。
隔天(星期六)早上到邮政局。
我的妈呀!
里面挤满了人外,外面也站了不少人。
星期一又去看。
嘿!一样的情形。
轮到下午去,以为不会有那么多人。
却不料,也是一样的人挤人。
让我决心再过几天才去。
RM150也许能够给我还一年的车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