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没有学问

已经过了两天的时间。
听到美芬跟刘教练在说着她夫妇俩不参加去明都鲁宴会的事。
“去参加罗!我是不能够去,不然早就参加了!”刘教练说
“我才不要呢!人家是有学问的人,我们这样没有厚(意思是学问)的人就是没有地位。人家看不起我们呢!我们何必要凑热闹呢?”看到美芬的语气还是气呼呼。
后来宝娇跟我解释道:“他们这次去明都鲁,每个房间都要住四个人。据说没有分配两个人一间的。所以美芬就不高兴。”
原来是如此。
以我先生是开旅馆的关系,我深信可能是旅馆房间不够。
因为这次的福州公会的妇女会是全砂的。
肯定是太多的顾客,旅馆房间不够分的吧!
明都鲁到底还不是大城市,会有足够的旅馆给外地客住。
看到女主角气嘟嘟的样子。
多少也影响了我们打太极的气氛。
若是我,我会去参加。
一群姐妹乐陶陶地坐在巴士里,谈谈笑笑的,不知多写意!
我就喜欢这样的旅行。
可惜我不是会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