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自己人

俞教练在众人面前问振仲:“你跟校长的孩子说什么呢?"
“我是因为看到他父亲跟我是自己人,所以我才会去提醒他。我吩咐他们这些小孩子说,等他们父亲从街上回家时一定要给我打电话。校长后来没有打电话给我!”
“人家的权力比你大多了,会听你的话行事咩?”俞老师激他。
“我也是没办法呀!因为是自己人啊!他不跟我同姓的话,我才懒得理他呢!”说重话的人骄傲的很。
停留一会儿他又说:“人家已经明明显现地说给我听了,我难道身为一个行动党员要静静的吗?我当然要出声说话么!”他还是替自己说话。
却没有替协会着想。
我总觉得他实在不应该把问题留给那些不懂世故的校长孩子们。
万一弄僵了,我们会员就没好地方运动了!
到时还要东写信西要求场所的。
多麻烦哪!
身在福中要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