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不得不相信

星期一晚上,就听到宝娇说:“我们星期五来打太极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电开收音机。问看门的华人去查看,原来总头被关掉。最后刘教练只好去他店里拿一粒有长电线的东西来,我们才能继续打。我说呀!那个校长不好惹的!”
当时只静静地听。
心里头还是不大相信同姓的校长会这样。
总以为那是一种巧合。
认为校长忘记叫工作人员把总头开着给我们打太极。
我甚至听到说:“有几个青年团的人认为他们跟现任的国会议员很要好,还说若校长不懂得做人,将来必会给他难看。看他们学校会不会还有全本市最好的小学!还能拿到教育部发的什么奖金带学生们去西马旅游的。”
我则认为这种事不该怪到学校的名声。
说起来,跟学校的学子表现根本就没有关系。
为什么会扯到国会议员身上呢?
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么!
想着现代的人,动不动就是用政治人物来,真的很吓人!
早上,去市议会找一个男同学拿国际时报的12月稿费(RM46)。
问及他昨晚有没有上太极班。
以为他也会像我一样怕会下大雨(昨晚6点多,有打雷的声音),所以会留在家里。
却不料他告诉我说:“昨晚我们到了篮球场,竟然没有电开收音机。我们只好去买几粒电池来开。实在被校长作弄了!听土风舞班(每逢星期二跟四两个晚上里)的人说他们也一样受到对付。如果说不让我们打太极,他应该跟我们明说一声,对不对?我们有给租金的啊!就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做得这么难看?”
听到这样的话,我也不得不相信校长的为人了。
一切也只能等大教练回家时才做打算了。
我们作学员的真的很无可奈何。
怎么会弄到这种的地步呢!
想不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