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中午煮午餐当儿。
何雪美打电话来。
她就是何阿姨的第二女儿。
我几乎都会认识她的几个儿女们。
雪美非常好心地通知我说:“今天的‘国际时报’里有你写的一篇,叫作《涂涂写写》。我看了之后觉得很有感触。”
“那你从今天起就开始写吧!我常常觉得你跟燕(她们当年念中学时是对好朋友,羡慕死我罗!)没有写中文,实在是一件很可惜的事!那个时候,刘老师不知多夸耀你们两个的华文呢!我这样差的人都写了,你们两个怎么可以静悄悄的?”我在电话里激她。
“可是久没动笔了,很多字都记不起来怎么写了。我时常要把它们写下来的。”
“那快点写罗!不要犹豫了!我在等着你的文章啊!”
“好好好!”老朋友回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