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寄费高昂

五姐跟姐夫送来两粒沙巴种的柚子给我。
“是小妹从明都鲁寄来的。”五姐说。
我很喜欢吃这种柚。
我即刻打电话给小妹。
原来她已经从Langgawai受训回来了。
之前,她在2月19日跟二妹及JoyJoy去KL玩6天。
JoyJoy要在2月24日开学在IMU念牙科系。
之后,二妹先回来。
而小妹参加LNG公司派去Langgawai受训。
问及4粒柚子的寄费(寄巴士)是多少。
“是不是一个人的车费那样?”我问。
“就是罗!他们要看多少粒的柚子(一粒是RM1)外,还要称多重。要还一个人的车费那样的价钱呢!以后要叫人带回去才好。”小妹说。
“我以前寄相片给阿妹时,他们也是算很贵的。后来就用Poslaju寄。”我告诉她。
这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几年前,砂拉卓的榆富文友寄我10多本蕉风时,邮费竟花了RM16!
让我心疼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