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两块的帮干


在代班的时候。
刚好看到卖帮甘的男马来同胞走过旅馆的大门。
他站在大门外的马路上,用手语在询问我要不要买。
看到他熟细的瘦长身影。
我向他招了手。
随着,他走了进来到柜台处。
“每天都卖吗?”我用不完整的国语问他。
“没有呢!只有周末时才拿出来卖的。”他弯下身拿帮干。
“我要两块钱。”
待他站起身时,他放下一个浅黄色的纸袋在柜台处。
我即刻献上钱。
等他消失在旅馆大门外。
我即刻开了纸袋拿着吃。
很香而且够熟。
我只品尝了一个。
我不敢吃太多。
留着5条给家人吃。
发现它们都比去年小了很多。
听说古晋卖的帮干更小,只够一口就完。
不知是真还是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