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铁帽

最近,报刊上一直刊登着驾摩多西古的人,一定要戴上安全帽的警告。
所谓安全,是要经过官方的证明。
表示该安全帽是可以戴的。
驾驶员没依照的话。要出‘三板’的。
看多了这些警告。
我也开始行动了。
虽然老幺如今很少驾我的摩多西古,但我还是觉得应该买一个帽子放在一边以备后用。
生命只有一回。
总要珍惜。
我到附近一间店里买。
看到年轻的老板娘应接不暇地卖铁帽。
问她一天会卖几个。
她没回答,只笑着说:“天天都有人来买。”
铁帽有多种价钱。
我听到的是RM62及RM30的。
一年前我曾经买一个RM72的,在旅馆的对面。
后来老幺驾摩多西古去市议会图书馆,他把帽子放在西古上。
要回家时,才发现铁帽已不翼而飞。
此次,我买的是RM30的那一种。
加一个透明镜(可以拉上拉下,以防止飞虫来击)及一个锁共RM39。
旅馆的柜台小姐说:“有的人停摩多西古在我们旅馆的大门前,共收到了两张的‘三板’。一张是他的铁帽不符合安全。”
律法一旦定下时,一定要尊守!
也为自己的生命而着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