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上医院


今天去医院拿了四种药品。
它们是:
1 Gliclazide 80mg(Ubat Terkawal);
2 Metformin HCL 500mg(Ubat Terkawal/Control medicine);
3 Acetysalicyic Acid 300mg(清血药);
4 Lovastatin 20mg(胆骨醇药)。
早上9点半,喝了一杯奶粉加麦饼。
10点到医院看病。
血糖竟然很高(15.7mmol/c)。
9号房的华人女医生配给我一种新的药(是清血的)。
她还劝我要打回胰岛素。
我坦然接受。

看了13年的糖尿病。
病卡已是厚厚的一本。
从此,跟医院结下不解之缘!

打胰岛素的暂时针筒。
说以后才改为用笔针。
是医院配给的。
3号房的护士送我15支。
说一支可以用三次。
“今天是医院分配给你用。从下个月起,你要自己买了。若用四次五次都可以。不过用好三次后要滚水后才可以在用。用完要烧掉它。免得被吃dadah的人拿去打毒品。如果你拿来医院,我们也可以帮你烧毁。”
护士还教导我如何打胰岛素的针。
医院给了一瓶胰岛素及一片冰快。
“此胰岛素要放进底层的冰柜里。还有,如果你发先你在打了针后会流泠汗或要晕倒等病态,那就是你的血糖太低!有此现象时,你要立刻吃甜品。”护士说。
“哈哈!我每次都是很高的血糖,低的情形从来没出现过!”我笑着说。
护士也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