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Popular 书店

一直不知道Delta Mall (一间新开不多久的超级市场)有间书店。
后来是因为去年参加中华文艺社20周年庆典时,听到不知是蓝波还是铁争,告诉我这件事。
一直找机会去看看。
可是每回送孩子上机或接机去诗巫街上时,先生或孩子总是错过路程。
直到昨天。
送好两个孩子上机场后,时间还很早。
先生就提议说:“我们去Delta Mall吧!老么和你还没去过。”
我才有机会见到该书店。
那是在顶楼(第四楼)。
很大间的一间书店。
看到华文书的部门。
见到西马男作家许有彬(瘦子)的三本新书(《55》、《10月》及《7天》)。
及其他的很多我心仪的新书。
看得爱不释手。
但想到前几天在家里整理书本,发现已装满了9箱放年柑箱子的书。
恐怕年中搬新家时,我的书要占满整间房间之嫌!
先生已表示要我丢掉一些。
大女儿则说:“奉献这些书给图书馆吧!”
我两者都不舍。
当然,也不想在再加太多书。
还是等搬了家后再打算吧。
也许书架还有空位也不一定。
我只好硬着心肠不买回任何一本书!
心情是痛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