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波斯猫


猫在婶婶的厨房大门口。

华人新年过后。
家里出现了一只特种猫。
它时常在婶婶的厨房大门口喵喵地叫。
偶尔也会走到我家的厨房大门口。
好奇地问阿弟那是谁的猫。
“它有一天来到我们到厨房,我妈妈就给它食物吃,后来它就不回去了!一直留在我们家。”阿弟说。
细看之下。
才发现它是只波斯猫。
心里想怎么主人家都没来找。
它应该是只进口的猫。
是名贵的种。
让我情不知禁地想起了SHE唱的那首歌。
家婆时常拿着鱼骨给婶婶喂猫。
就如此地,该波斯猫就成了我家的一份子。
时常看到它的影子及听到它的喵喵声。
(注:古晋的荔加鼠DorisRica 很好心地在comment里告诉我说,这是暹罗猫,不是波斯猫!对不起罗!因为是道听途说,自己也没亲眼见过波斯猫,所以成了一个大错!)

2 comments:

荔加鼠DorisRica said...

波斯猫是长毛的哦~~

那白色褐色的应该是暹罗猫,眼睛蓝蓝色的~很漂亮的!!

长竹 said...

荔加鼠DorisRica:
你好!
欢迎你来坐坐喝喝茶。
谢谢你的指正,我想你应该是对的。
因为我只是道听途说而已。其实还不曾亲眼见过波斯猫。
真是对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