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民丹莪青皮柑

最近的几个周末里。
那个卖青皮柑的老伯又来了。
此回有一个中年马来同胞跟他一起卖。
他们卖的柑比以往的小粒多了。
价钱还是一样公道。
我买过他的柑。
是那种有青皮柑的味道,但不是酸得睁不开双眼的。
我喜欢吃他的柑。
跟我的一个女朋友卖的种一样。
在代班的时候,我带了几粒去旅馆。
给两个伊班同事各两粒。
却发现他们不喜欢似的放在柜台书报处。
我看到几个从古晋来的电力局老顾客。
给他们品尝。
他们非常的喜爱。
询问我哪里买的。
我告诉他们说:“只有周末时才有得好买。你们还会留在此地到几时?”
一个姓柯(Kho)的回答说不一定。
早上到巴刹买菜时,很惊喜地看到有一水果摊有卖此柑。
看过去很像老伯卖的种。
价钱是一样的。
我买了两包各一公斤半。
我送一包给柯先生及他的一群老顾客。
希望他们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