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约定

话说我们练太极拳。
在最初的时候,有来来去去的20多个男女同学。
男同学比较多。
我们女的只有8、9个。
后来慢慢的,那些女同学都一个个不来了。
到了今晚,却只剩下我跟阿燕两个。
问她可知道那两姐妹(凤仪和好仪)怎么没来的原因。
“她们说学好短架后就不学了。”阿燕说。
阿燕是泗里街高级中学的女老师。
她每次都是带着她父亲一起来上课。
因此,我很担心地就对她说:“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女的了,你千万不可以像其他女同学那样不来啊!”
“你也一样哦!”想不到她也害怕我不去练。
说真的。
每回学推拿时,都是我跟她一起练。
若跟男同学练,我会很不自在。
这种推拿,最好是女跟女,男跟男的。
小教练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