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大女儿的电话

看到我写有关阿豪结婚的事在部落格上。
大女儿就立刻打电话来了。
她一连两个晚上都打来。
前天晚上打的那一通手机我在昨晚才发现。
因为要去上太极班,所以没有回给她。
心想等我练打完太极拳回来时才给她回复。
昨晚回到家,却因为久没练太极拳而感到累,很早(9点出)就见周公去了。
睡了一会儿后,听到手机响。
原来是大女儿打来的询问电话。
“阿豪要结婚了吗?是不是真的?做年时,我们几个在嫲嫲睡房里聊天,他都没透露这个好消息呢!”她说。
“我也是才听到的。初一晚上他有在厨房的饭桌上说了一些成熟的话,我就觉得他大。我也是想不到。只听说他已经有了女朋友的事。我起初还以为是妮妮(阿强的大女儿)要结婚呢!哈哈!男孩子也会怕羞呢!”
“大弟还在你的C-box里写一句我们要不要回家喝喜酒的话。我们需要回去吗?”
“我看不需要吧!"我说。
我跟先生提起孩子们要回家喝喜酒的事。
他没有什么反应。
我也就静静不出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