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屋后咖啡店

昨晚,差不多10点左右。
我家后门的咖啡店停了一部车。
车灯没关上。
显然地是要做些什么。
果然不出所料。
不一会儿就听到他们平平砰砰打铁的声音。
他们应该是把弄坏的门弄平的吧。
事缘我练好太极拳,步行经过该关闭的铁门(厨房处的铁门)时,有看到门被小偷撬起两寸高。
东西有没有不见,倒是令我很好奇。
7点多我步行去太极班时,也曾经经过它。
那个时候的门是好好的。
差不多两个钟头的时间,小偷就做了案!
当时的亮灯还未开。
许是这样的缘故,小偷才敢来作案!
倒是很好奇,主人家后来怎么会知道铁门被人撬!
晚上步行去太极班时,我又经过这间咖啡店。
刚好遇到楼上的一户住家。
我问他我的疑问。
他告诉我说:“是小孩子(真的是小的小偷!)的杰作。被保管人员发现门有被撬起的现象,所以通知咖啡店老板。不见一些钱外,还有就是几条香烟而已。这种铁门太容易撬,不大好!”
原来是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