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钻油台

季仁后来又打电话来说:“长竹,现在的《钻油台》没什么人写。你好不好有空时也凑上几篇?”
”怎么会呢?那个很会写的辛情,何秀英呢?”我好奇地问。
“她很久没有写了。”
”那你跟艾媚就接过整版来写罗!“我笑着说。
我之所以会说这一句话,乃是因为我最近看到《钻油台》多数是他们两夫妻的文章。
”长竹,我给你该版位的传真号码,它是:085-655655。你在纸上写着《钻油台》就行了。他们这次没有什么规则的。你有空就写,没有空的话他们也不会催你写的,像以前那样。有写的话,就传真给他们吧!”
很感激季仁的鼓励。
只是我对投稿已失去了那种‘激情’。
总觉得写部落格会比较没有压力。
看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