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要解散了

早上跟先生去土著摊买一只本地鸡。
要给老二吃补增体力。
这次过去芙蓉(Seremban),她又要搬家了!
因为目前的屋主要把房子收回给他们自己住。
整间屋子里的5个学子们都要搬家。
够她们忙了!
她们找过很多间房子。
有的很旧、有则是太贵了一些。
让她们很烦脑。
先生叫我跟过去帮忙搬。
“我到了那边肯定比她更累,还得要休息几天才能够副恢复体力。”我说。
“就是罗!妈妈那里能够帮我?我还得照顾她呢!不如叫老幺过去帮我搬家!他很有力的!”老二说。
这是我们私下交谈而已。
老幺还不知道我们有这样的想法。
话说回头。
我们两夫妇给鸡摊的老板娘杀鸡,工钱是RM2。
省却了自己去烧水杀鸡拔毛的。
趁着等的空档,我跟先生去《宝宝咖啡店》吃面。
我先走进咖啡店叫了一碗煮面。
当时已9点半。
因为早餐还未吃,肚子咕咕响。
先生则去鱼摊买几片黑糟鱼要下面吃。
我吃好面时先生才来到。
不一会儿,也看到美芬、美珍及赛萍(一起打太极的同学)来到咖啡店。
问及昨晚有没有打太极时。
她们都摇摇头。
“听说昨晚铁门又是没有开,看门的马来人跑掉不做工。我看我们的太极班要解散了!”美芬说。
“昨晚天暗暗的,要下雨的样子,所以我没去。”美珍跟赛萍几乎异口同声。
她们两人都是驾摩多西古一族。
要去打太极是要看天气而定的。
这使我想起星期四那天小教练跟几个男同学聊天时说的话:“诗巫人很有钱,他们太极协会建自己的会所。”
“有自己的场地,就不怕被他人赶来赶去。”一个男同学说。
”我看我们以后也自己建个会所,如此一来,我们可以随时上去练打太极拳,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小教练又说。
我们都期望我们的梦想成真!
因为会员多,相信大家各出一份力量就会行得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