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大姨要来古晋了

早上,接到大姨从柔佛州打来电话。
她要找家婆说话。
我去婶婶的厨房里叫家婆婆听。
听到家婆回答说:“我这几天在等着看有没有车载我去古晋。没有的话,我就跟着阿皮(先生的小名)他们一家出去古晋。庆祥(先生的大舅)说他会在星期二来泗里街喝阿源的喜酒。我看你就在阿翠(大姨的外孙女)家玩几天。阿强家应该是没有地方睡。他的岳父母及妻舅会来。阿皮他们一家可能也是要住旅馆的。你在星期一来古晋啊!那我们就在古晋见面吧!”
大姨很久没来泗里街了。
阿源结婚,舅母应该不知道大姨会来。
后来有没有邀请她,不得而知。
倒是很希望她会来泗里街。
那是她的老故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