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我在skypi见到理琪的两个儿子

下午时分,到三哥处拿回5包绿豆糕。
那是特意叫阿瑶帮我去‘大拇指蛋糕店’买的。
因为得知先生的舅舅及姨姨们,会在这几天从古晋来本地喝阿源的喜酒。
他们跟家婆及先生一样都是爱吃绿豆糕一族。
阿瑶是三哥的小女儿。
她每个周末都独自驾车回家。
她在诗巫长青公司做工。
拿好后,就跟三嫂、三哥及星姐聊天。
他们刚从台湾度假一个月回来。
在询问理琪的两个孩子时,三嫂立刻起身到电脑前。
那是她的最爱!
每一回她就用电脑的skypi,跟她的几个在国外的儿女及至亲们聊天见面。
此次,她也不例外地用电脑泼给她那嫁去台湾的二女儿,理琪的电话。
只一会儿功夫,就看到理琪的两个儿子。
长得非常的可爱。
特别是小的那个!
很想抱抱他。
三嫂说他开始要学站立。
跟理琪谈了一些话。
问她有关喂奶的事。
她喂她两个孩子到三岁多。
孩子的奶粉都省了不少。
而且母奶是最补的。
前几天,两个女儿还问我以前她们喝我母奶有多久的时间。
我记得他们四个都只喝一个星期的时间。
因为我有吃到感冒药或其他头疼的药,所以不敢给他们喝母奶。
怕那些药粉会进到母奶,从书上看到的。
“母奶是最补的,我们现在都劝母亲喂孩子母奶。”老二说。
有点后悔没喂他们母奶!
也许喂了后,他们会比较健康。
又问理琪一个疑问:“你喂奶这么久,月经会比较慢来吗?”
理琪说会。
“我有时有空时会看你写的部落格。”理琪说。
“那留下一些问候语吧!Comment不一定是批评的。”
理琪回答了,但我听不大清楚。
此时,三嫂对理琪说:“我现在关掉你的,我要去找哥哥(指的是理刚)。”
星姐在旁说:“你要对理刚说一声,叫他别把孩子抛上抛下或摇他!昨天报纸上有刊登说一个年轻的父亲(21岁)把孩子抛上抛下,让小孩子变成植物人!三嫂,记得要跟他说!”
我跟三嫂等很久理刚的开启电脑。
不知何故,一直没有电话的通知。
这边厢,阿瑶跟星姐要出去找阿芳。
阿芳是三嫂的外甥女。
她卖很多的cosway产品。
我看到墙壁上的点钟已指正5点。
“我也要回去了,下次再来看理刚的孩子吧!”我说。
其实来之前,已经看过了他们一家三口的相片。
婴儿看不出像谁的脸,不过他胖嘟嘟的脸型跟理刚很相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