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恭喜艾媚及季仁

上个星期四(2月19日)的《钻油台》版里看到艾媚及季仁的几篇文章。
其中尤以艾媚写的两篇最为有看头。
原来她跟季仁的两个女儿都已步上婚姻道路。
大的女儿已在去年12月结婚了。
小的女儿将在这个星期六(2月28日)结婚。
艾媚的两个女婿都是西马人。
得知这个好消息后。
我即刻在早上打个电话给他们两夫妇。
跟他们道贺一番。
接电话的是季仁。
”恭喜你跟艾媚啊!两个女儿都结婚了!其实,我在新年前后及前几天都有打电话给你们。每次都是小孩子接电话。他们有拿起来听,只是哈罗了几声又放下去。所以很难找到你们呢!谢谢你的新年祝贺语。因为不大会寄短讯,所以没有寄回给你们。对不起!”我说。
艾媚在电话里告诉我说:“我跟季仁将在这个星期五去KL参加小女的婚礼。请问长竹,你以前说的《读者》是在那一间书局买的呢?不是《上海书局》?你告诉我的。”
“那我查查看。潘碧华以前有给我书局的名字。是她帮我买的。我待会儿写信问她。不久前她有告诉我说她又帮我买最新期的。我还未收到。”
“等你知道后,请立刻寄给我,因为我有两天的时间在KL。还有,上回你介绍给我们写的《我的父亲和母亲》征文比赛的,我没有参加。不过我有把那个启事交给笔汇。听说后来都没有人参加。谢谢你了。”艾媚说。
我即刻翻看去年写的部落格。
终于被我找到潘碧华写给我的函件。
我又十万火急泼一个长途电话给艾媚。
"艾媚,我找到书局的名称了。是《学林书局》,在Kota Raya右边的商店里。祝你好运!”
我跟艾媚都深深地爱上了《读者》这本中国出版的杂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