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寄年红 - 1/10/2002

年红文友:
你好!
我是长竹。
在汶莱参加亚细安文艺营闭幕典礼时,我就坐在你的左边位子。不知你还有印象不?
那次你说我们这些用华文书写者也可以加入大马华文协会。听了之后,感到很高兴。能让自己属于某个文学团体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我在一些文友家中见到几本马华文学(作协)书,很爱不释手。不知你们是否可以寄我一套(旧的)?
在此先谢了。
前几天,寄了一封信给大马作协,要求他们寄表格给我,作我加入大马作协。不知你们有没有收到?
对于晨露那天晚上在台上对着那么多亚细安国家的代表们讲我们东西马不合(在文学界里)的事,你可有什么想法?我觉得她这个话题不该搬上台!让他国的人笑话了。不是吗?她应该私下跟你们(从西马来的文友们)商量才对!听到她那么一说,我心里蛮难过的。那是国丑啊!国丑不该外扬的!是不是?!
对于你的新著“少女心”很有兴趣。,家里有两个10多岁的女儿。很想让他们看看。麻烦你寄一本来,稍后我寄钱给你。
从大会手册里见到有关你的资料。原来你的来头不小!得过那么多奖项,也出了那么多的书。真让我大开眼界呢。
请多指教。谢谢。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10月1日

(在10月19日收到他寄来一本“少女图”。谢谢。)

年红文友:
你好!
谢谢你的书“少女图”。说好要还你书钱的。我翻遍整本书,却没看到书价。后来,得知你是用它来作“交流物”,我才收下。谢谢你!
前天收到云里风寄来一份申请会员的表格。里头有一栏“介绍人”。我不大认识谁除了你,所以就放下你的笔名。你不会介意作我的介绍人吧?在此先谢了。
哗!你好会写啊!写了那么多书。我想你书架上的书有一半是你的书吧!真是羡慕你!
请多多指教。
祝 安康

长竹
10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