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寄季人艾媚 -30/3/2002

艾媚季人:
你们好!
本来么!我是要我的小叔带回我的退稿的。可是,我此人太贪心了。除了退稿外,又要看诗巫一个文友借给美仙的书。到了后来,有了后者的念头。就把你们给忘记在后面,哈!真是对不起。事前没问他几时回来,以至让你们久等了。
所以,还是麻烦你们寄它们回来了。对不起。
小叔是坐飞机到明都鲁後才跟他的堂弟的车回来本地。
我们今天就上山扫墓了,你们呢?
祝 安康

长竹
3月30日


长竹:
你好!现在寄去你的几篇旧稿。
我这边还有几篇,以后会刊出。
旅店的生意很好吧?还有在旅店帮忙吗?
会员大会已开过了。在外坡的会员,比如在古晋诗巫汶莱的会员都是不能来的。你不必介意。

生活快乐。
送几本书给你,请不要介意。

季人
30/3/2002

(2/6/2002 那天由外子的堂弟熄,丽訇送来我家的,说的是那些书。)


艾媚季仁:
你们好吗?
终於收到了你们要寄给我的包裹了。
谢谢你们寄来的书。那些书,对我来讲都是新的。我都未看过的。
我没有在旅店做工了。不过,有帮忙送送信及看看帐目而已。夫妻在同一间公司上班,是不鼓励的。是董事部的意思。所以就乐得在家相夫教子罗!
近来,我在处理我的剪贴。共有589篇,整理得我头昏眼花。9月时,要想带去美里交给笔会去印,如果我有去参加汶莱举办的亚细安华文文艺营的话。
你们出过书。好不好告诉我一些细节?比如说:
1 一本书能放几篇短小篇?
2 “序”有需要叫他人写吗?
3 最少要印500本吗?(太多了!!)
其实,还有好一些问题的存在。只是时候未到,还未真正发现罢了。告诉我你们以前遇到的难题!
祝 生活愉快

长竹
开学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