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寄浅香惟 - 19/2/2002

浅香惟:
你好!
很高兴地收到你寄来的贺年卡,真的。
自从在诗巫参加一次文学颁奖礼后,我就没有见到你。想念得很!
其他的文友们,我偶尔还会见见面。唯有你,有如沉下海一样无消息!你还好吗?
我在想,你是不是又换了你的笔名呢?怎么我们再也没见到你的大作呢?以你如此好的文笔,不写实在太可惜!像我这样烂的人都有迫自己不可停笔,你真的能放下笔吗?
不行呐!你定要写下去啊!
你知不知道诒钫已从星洲日报转到诗华日报任副刊编辑?她编的有文风林和舞文堂文苑已复刊了。是每个月的15日簦一回。听说是蓝波和李笙一起编的。
写这么多,我其实是希望还有机会看到你的文章出现。
祝 安康

长竹
2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