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帼南来信 - 4/6/2002

XX:
对不起,现在才回信。
最近好忙,除了拜一是off day外,每一晚都有事奉、属长训练、2地区的属会查经班、探访契友、2个团契聚会、开会啦、辅导啦等等、忙呀忙,但忙得喜乐和满足。
6月4日去Penang参加宣教大会。9-11日去星加坡玩(和弟弟),12-14日在KL。15日回来。
我在明都鲁,我妈妈是最高兴了。今年的孝亲节,她拿了4份礼物,还有兴化公会在6月8日有敬老会,也邀请她。
明都鲁的糖尿病协会,我不想参加,因为很忙。拜二到拜六,我有office hour呢。我在办公室里享受读书时光。本来今年有打算要看很多的书,但不可能会到达目的了。有空时尽量看吧。
前几天,带了尚仁堂的青少团契友去诗巫玩、去石山公园、去丁氏山庄钓鱼、去打poline球、去shopping、到处拍照,玩得很愉快。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未买sugar duce。以后会买来吃。你已吃了几瓶?我的血糖和你一样,上上下下不定。
我的媳妇已生了一个男的(14个月大),年尾又会做妈妈了。女儿还未有孩子。老三年尾会结婚,只在明都鲁请酒。你在假期里有带孩子们去那里玩玩吗?
好了,先写到此为止,以后再续。
祝 平安健康

帼南上
5月20日

帼南:
你好!
收到你的信时,得知说你要出国游玩,所以就没那么快给你回信。想不到,一放就放了一个月多。抱歉!
知道你很享受你的生活,我为你高兴。人嘛!总要让自己高高兴兴,才对得起自己。
我参加的是全国糖鸟协会。我作了life member,还RM150,不是明都鲁的。
你讲的妈妈是家婆吗?
对了,你的先生和孩子们都毕业了吗?
Sugar duce 我只吃了两瓶。我现在不吃了。还是吃西药好了。很乱似的。而且又不便宜的。泗市药行买RM140-RM180之间。你那儿要多少?
哗!你做了婆婆了?恭喜!
你说你的老三要结婚。会在几时?有请我吗?!我和也有好多年没见了面呢。12月假期多,我是每一年都去明都鲁的。
9月13日到5日去汶莱参加亚细安华文文艺营。你可否能去?
祝 安康

XX
8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