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寄巧玉- 23/1/2002

(巧玉是美里日报副刊的编辑。得知我在本地买不到美里日报,所以她就很好心地帮我寄该报的星期天副刊。寄了好一段时期,直到美里日报来到泗里街为止。谢谢她!)

巧玉文友:
你好!
谢谢你的副刊。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我以为我可以用我以后的稿费付还报费和邮费的。却没想到我的拙作都不合簦!
去年12月间到美里游玩时,见到你们的报馆就在餐馆的隔壁。如果不是带着孩子们,我想我会喜欢去参观一下。我听我的妯娌讲你们的经理和小叔很熟。听了后,我感到很高兴。将来若欠你们钱,我可以叫小叔帮忙了。
这样吧!麻烦你每半年算一回,好不好?年要来了。祝你们有个快乐的年。

你忠实的读者
长竹
1月2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