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寄美仙小川 - 28/9/2002

美仙、小川:
你们好吗?想念!
此次,承蒙你们的厚爱,让我在你们家渡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假。谢谢你们!
一回到明都鲁,两个妹妹就立刻打电话给我先生、哈!玩过头了!离家10天里,竟然忘记打电话回去报平安!我先生他以为我被外劳绑掉了。我的兄姐们都怪我。顿时,我成了罪人一个!
他们去中国上海玩9天的旅行者都已回到了家。我呢,竟然比他们迟2天。家婆笑着对亲戚们说我去了北京似的。哈!说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16粒山榴连中,只有一粒是多肉的。其他的都是一层肉包大种子的。幸好只是送给手足们。西瓜倒是非常的甜美。可惜买太少了!
美仙,牙肉不痛了吧?想起你因牙痛而在汶莱责骂我三次的事,想起来还蛮有趣的。那倒使我想起我那大我三岁的亲姐姐。姐妹情深,不记不愉快的事。所以别介意我提起此事。
想着你在汶莱会议室里的台上讲东西马的不合作的事情。我想我们太在乎名次了。不然,若以另一种角度去看它会更好。也许我们不应该在其他国家代表的面前,诉说我们国家的不和现象!你说呢?不知首相知道此事有什么感想?!我们文艺圈原来也是如此的“黑暗”!!
我觉得说如果那天你只把事情(东马和西马在文艺界上的不合)说给年红和云里风或我们国家的代表人知道,那会比较适合些。如此一来,他人(从其他亚细安国家来的人)就不会知道太多我们东西马在文艺领域里的关系。国丑不可外扬啊。说出来,反而是坏事呢!那天听了之后很不是味道。不敢说出我的心里话。看到你得意洋洋的模样,我不想开口。心里头却是难过的。自己国家发生的事,为何要在他国人的面前提起呢?让他们笑话了!
在房里,留下一个帽子是给你小儿子的。不知他要不要、我忘了问他。
祝 安康

XX
9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