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寄火孩儿 - 23/1/2002

火孩儿:
你好!
接到你的贺年卡时,我还以为是竹斯影寄给我的。他的字体就如此地大字的。翻去后面看「寄卡人」地址时,才知道是你姐姐山倪的。急忙拆开来看,原来是你自己做的卡。美极了!字体应该是山倪孩子写的吧?
你的卡美极了,我给我大女儿看,她很喜欢。她说她要拿去学校给她的朋友们看。你从那里学来的?
你们收到我的书(一本有关台湾一个以讨食过日子,后来成大器的人。我用原装本的书拿去浮罗岸"Pudugan"一间小书店印,花了RM13。把书拿回本地后,跟山倪说我要把书送给她。她却告诉我说火孩儿已买了一本新的,只有RM11!)了吗?我叫我的侄女拿去给我妹妹,我妹妹讲她可能会把书送去你们家。
做年时可有回娘家?
A!可有投稿给文苑?
代我问候山倪,谢谢。

XX
1月23日


长竹:
早上去学校开会,由8点开到12时,吃了午饭,回到家,看到了你的信,从疲劳中,带来了一份喜悦。
谢谢你喜欢我的贺年卡,卡中的字体,是特地如此写的,是我的亲笔迹。
今年的新年,我原想在外地渡过,可惜机票定得太慢,所以去的机会很少。当然,若没去旅行,我肯定回家乡。在家乡过年也蛮不错,赌是我们第一号娱乐,当然,都是自己人而已。
你的书,我们还没接到,是本什么书呢?
很久了,都没真正写过一篇稿,没了灵感,笔就变成了千斤重了。也许再过些日子吧!
对了,莫见怪,我用此种纸笔写信给你。目前我正学习书法,所以在写信时,也尽量让自己用毛笔写,莫见怪。
祝:康乐

火孩儿
26.1.02
1:5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