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帼南来信 - 22/1/2002

亲爱的XX姐妹:
你好。新年快来到。我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蒙恩蒙福”,爱主更深。
在此,我送你几张食谱,希望你会喜欢。我自己也有煮,好好吃。
今年做年期间,我会在明都鲁过年。今年起,我被派到明都鲁恩光堂及Sebauh的尚任堂事奉。每天在恩光堂办公,虽然忙,但是每一天都是喜乐和满足。
希望你会来信。
祝 平安健康

帼南上
19.1.02


帼南:
你好吗?久违了!
去年12月尾时,我们堂会有一个男传道人被派去外地。当时我就想,不知他们会不会派你来。如果你会来,那我就能够听到你讲的福音。同个时候,也可以让我们久别重逢一番今年你在明都鲁,那太好了。可以住在自己的家里。
五个孩子都成家立业了吧“做了几任的家婆和外婆?
两个月前,有朋友介绍我吃Sugar-duce.有亲戚吃了三瓶吃好没有血糖。
我才开始吃。你可有听过?
前几天,在报刊上看到明都鲁有一个女士叫作王宝訇的筹备糖尿病协会。我很想参加。不知成了会员后,他们会不会寄我们会员杂志看。我已叫我妹妹去询问。你有参加吗?
你的糖尿病如何了?我参加太极班,还是觉得做做运动会比较好些,对糖尿病来讲。
谢谢你的食谱。
颂灵有消息吗?请代我问候一声。
谢谢你的来信。
祝 安康

XX
1月2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