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寄艾媚季仁 - 19/2/2002

艾媚、季人:
你们好吗?
收到你们寄来的贺年卡,谢谢。
你们的新年过得如何?孩子都有回家吗?还是小两口子而已?
季人,我提议说有我的拙作时才寄我副刊吧!麻烦你们了,很抱歉!谢谢你们在往年里给我的资讯。
还有一点就是,麻烦你把较长的拙作退还给我吧。我想修改一下,再投去别的副刊。
在此寄上7张30分的邮票作寄费。谢谢。
我常常想,如果你们编的副刊也能够簦在古晋出版的国际时报和中华日报里,那该多好啊!
从去年开始,我叫美里日报的副刊编辑寄我每星期日的“生活橱窗”。每次会在星期四或五收到。不知为何泗市的图书馆不定此份报纸了。所以,我不能读到你们的“赞油台”了。
大家都好吧?
祝 安康

XX
2月19日

长竹:
刚收到你在2月19日写来的信。谢谢。
你以前寄来篇幅比较长的稿件,一直都没有给你刊登,真的对不起。慢点会寄还给你。
兹寄去至12月份的稿费,请查收。
3月17日举行会员大会,也巽举一任新的理事会,你会来吗?
新的一年,有新的创作吧!再接再厉。
祝 新春愉快

季人
3/3/2002

27/9/2001 - 父亲的年龄(RM9);
27/10/2001 -后遗症 (RM8〕;
27/12/2001 - 寂寞的信箱)RM12〕。
共RM29 扣 RM5 报费和邮费=RM24

季人艾媚:
你们好!
很高兴地听到你们的声音,在电话里。我还未把你们的电话交给我小叔,不过他已知道我要他帮我把东西带回。我想迟点才交给我妯娌,她比较会记得。
季人,非常感激你在这三年以来的鼓励,真的。我也明白,我的拙作并不是很上道的。你会簦出我的拙作,是非常对得起我了。我怎么还会怪你呢?况且你编辑的版位一向以来不簦长篇的。我实在不能怪你呀!
对於那些不适合簦的,也还给我吧!放在你那儿,真的是占了你的位。对不起!
我在想,你们此次去西马,可有买书回来?或是说,你们有不要的杂志,可否也寄来?要还的,恐怕要等我去美里时还你了。所以你们可以不借我!
3月17日又开会了?我想我是不会去的。真是对不起。成了笔会的一个sleeping memeber。我一次也没参加过。而当初要成为一个会员,纯是因为要属于笔会,让自己成为一个和你们一起涂写的人,而不那么寂寞的独自在摸索。而如今已一年多了,我却一次也没出席!我会不会不够资格做一个会员呢?若有人问起,要告诉我,免得你们难做人!
艾媚,当你告诉我你已吃完晚饭,是打包的。哗!羡慕我呢!如今只有你们两个人在家,再不必煮饭,多自由啊!其实,我要说的是,有时我也真的希望不用煮饭菜!哈!
祝 生活愉快

XX
3月11日

(注:在此次的开会里,美仙告诉我们说,田农要求再进笔会,而且要求做主席。煜煜是秘书。众人不肯。就因为他们两人的“关系”所引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