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寄诒钫 - 8/7/2002

诒钫:
你好!
幸好有你的提醒,说卫理报只收会友的创作或文学作品。不然哪,我会给山倪及火孩儿错的讯信了。她们叫我去问问看,猛礼有没有接受非基督徒的作品。谢谢你。
寄上两篇美仙的近作。
原来巴南河的编辑(许清平)又去西马念书了,所以他就叫美仙帮忙写赞油台的专栏。怪不得她写了4、5篇,在上个星期内。
我妹妹那儿还有你的4本书。她讲她看完后会还给你,希望你不会介意。
跟美仙讲你不能去参加的事。我多希望你能去,有伴嘛!她就告诉我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希望你不要怪她!原来必善在你之上!我觉得你是有了压力了。怪不得你一直说累。
老实说,遇到这种情形,的确是很为难。但是,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认为你有你的位子。诗华日报的文艺版,在你接手后,的确是改进了很多。你该放心些。
就此停笔,有空写信给我,好吗?
不知你会不会喜欢我如此掺于你的私生活点滴。我觉得多一个人来分担心事也是好的一件事。不知你以为然否?若不惯,请通知一声。
祝 安康

XX
7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