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寄美仙 - 7/3/2002

美仙:
你好吗?
从赞油台里见到你写的文章。发觉你有很多的灵感 - 有关搬家的事。连小川也写了。那“爱的小屋”应该让你们很满意吧?花了多少的血与汗?
恭喜你们有了新屋子。
有关亚细安文艺营的事,你们美里的会员有几个人去呢?怎样去?坐车(巴士或私家车)还是在天上飞?
我有想去。Passport已做新的。就不知道到时会不会有事而不能去,那就要祷告了!?
昨天梁放来我家。我家婆的一个妹妹是他的老师及好朋友。他讲你要去念书,是真的吗?去那里?中国还是西马?他也告诉我们你在美里开会时昏倒的事。幸好他不避嫌地把你抱进车里,不然你就得尽快送进医院了。不是吗?
曾跟诒钫拿你的电话号码,后来还未拿成。又阅读到你不喜欢早上时间收到电话,所以也就不拿了。等以后有需要时才向她要吧。
身体如何?要保重哪。
祝 安康

XX
7月3日

美仙:
放下电话后,就立刻给你寄报纸了。
你啊!真的要学驾车了。随时可以驾车去做事,不必等嘛。现在就找一个师父,学它3、4个钟头就搞定了。
我希望我9月去参加汶莱的亚细安文艺营时,你会来巴士站或机场载我!我们就此约定,好不好?
关于那文艺营,帮我报一个名吧。我可不喜欢再做一个井底之蛙了。该飞一点出去呼吸外面的文学世界。对不对,这种想法?!
这里有两份“侨教”。你也可以写信去定,免费的。
祝 安康

XX
7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