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买糖果

上完星期天的礼拜后,我和老幺去吃辣沙。
吃来吃去还是巴士站附近一间小咖啡店里煮的最好吃,很合我的口味。
前几天在街上吃的一碗辣得很!它的面是又有点硬的,好像很不大熟的样子。那时剩下很多汤没喝。
我们俩母子各叫一碗,吃得见碗公底!
经过“新友谊超级市场”时,问老幺要不要看年货。
他说好。
他巽了一些糖果,说要拿来招待少团的朋友。
“我在想要不要参加一份,叫他们也来我们家拜访。”他说。
“叫他们来罗!”我说。
“我们的传道讲你们不用包红包给我们。”
传道想得真周到!
“看着吧!”
拿着糖果进车里,老幺说了一句话:“不知道会不会给哥哥吃完掉?!”
事缘我以前买糖果臧起来时,总让两兄弟找到!
“哥哥,不会吧!好像每次都是你先找到的!”
老幺会想到朋友了,却不想被哥哥先吃着。
这个弟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