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巧玉来函 - 11/2/2002

XX文友:
你好!
谢谢你的来信及贺卡。祝你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因为忙碌)职权不大,但确是有很多工作性资),所以迟到现在才回信给你。我想,再不回复给你,仍是有点太“不近人情”了。
首先,感谢你的投稿,但竹园每月刊一次,稿源很挤,尽量做到先到先簦的原则。这是一个方法。另外,印像中你的一批稿是复印的,我们会优先处理用稿纸写的字,会比较清楚或打字的稿件,可能因此耽搁了。
自己稿件刊登出来的时候,对创作者而言那种欣慰我回明白的。凡是用心创作的稿件我们都会巽用。你也可以尝试投到其他版位或报馆(只要不一稿多投)即可。对了,我顺便说明这里的文艺园地从来都是公开征稿的。
对於副刊还是照旧会寄给你的。放心,没多少$。你不可能会前我们的。
倒是有机会的话,正如你所说,到美里来的时候,顺便过来看看我们,也好让我们聊聊。(孩子也带过来,参观一下报馆。)
祝: 好!

巧玉
3.2.02


巧玉文友:
你好!
谢谢你的回信。
此次的副刊到2月7日才收到,迟了5天!我还以为你们不寄了呢。后来发现到原来你们写错了我的编号。它是96108,而不是98106。
叫我的小叔把RM50带去美里给你们时,他叫我不必客气。他说你们的报馆做得很成功。“是美里最大的报馆。”我的妯娌也加一句话说:“他们有很多钱的!”
我不知道你们将做如何决定。
不算报费,我的心里有点不安。怎么可以叫你们免费给我看呢?是不是?
祝 编安

长竹
2月1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