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寄中华函授学校 - 5/3/2002

中华函授学校
函校通讯
台北市北投区泉源路
25号逸仙楼4楼

敬启者:
你好!
我是马来西亚的XXX。我还未收到贵 校的正月份的和二月份的函校通讯。
请代我查查看。
我是很喜欢此本通讯书。那是唯一的一本告诉我有关母校的一切事项。
希望能在每一个月里收到此书。在此先谢了。
祝 工作愉快

你忠实的读者:
长竹
2002年3月5日


侨务委员会中华函授学校 书函

受文者:XXX小姐
速别: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条件:
发文日期:
中华民国九十一年三月十八日
发文字号: 侨校字第0九一三0一0五四二 - 一号
附件:如文
主旨:
检送九十一年一月和二月份「函校通讯」月刊各一份,请 查收。
说明:
一、 复二00年三月五日函。
二、 经查 台端并非本校函校学生,惟已将资料建档,而后将可按月收到「函校通讯」月刊,请日期注意查收。

正本: XXX小姐
副本:

侨务委员会中华函授学校

(长竹按:说我不是他们目前的学生而已,以前是。后来他们有送来几本,但因为不是现在学习的学生,所以他们不送了。蛮失望的。除非再进修他们的课程!因为年龄的关系,已没兴趣去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