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帼南来信 -3/9/2002

XX:
你好。
很高兴收到了你的信。想你平安喜乐。
你有参加妇女会吗?你堂会的传道是谁?但愿有一天能去Sarikei参加你们集会。
我近来好忙。恩光堂有很多事奉。尚仁堂也多。忙得满足和喜乐。
我将在9月6-13日和恩光堂妇女组姐妹们一起去KL、马六甲、今马伦、摈城、云顶和Langawai游玩。今年的假期就用完了。明年的假期会在4月底,因NZ有几个人毕业。老6今年是大学第三年。
你说的sugar duce我没买。我一直在吃西药,也是不稳。一直上上下下。
我在年尾又做婆婆了。这一胎是女的。刚好,一男一女。媳妇的妈妈过去帮助,我们也放心。上一次她过去住了三个月。
这个糖尿病协会,我还未参加。
牢骚朔月尾未能回来,要到明年正月,在诗巫结婚。你会来吗?
祝 安康

帼南
3.9.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