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寄素娇 - 12/11/2002

素娇:
你好!
在11月10日那天得知(美仙的大女儿讲的,我打电话到她家)你和美仙在诗巫参加辩论比赛。我高兴极了。一直等着你们的来电话。从早上、下午、晚上都在等着诒钫打电话来通知。
对了,我正奇怪,我怎么没有你的手提电话呢?后来,诒钫讲你们的辩论会会在星期天完。还说你们会逗留在诗巫几天的时间。昨天再打电话上去诗巫时,诒钫却说你们已经回美里了。
我还以为你们会下来泗里街呢!我差点要在星期日那天上去见你们呢。因联络不到你们,就作罢。
哎!怎么上次没听到你提起呢?后来你有买了拖鞋没有?我上次穿去汶莱的那一种。
你们怎样去诗巫?坐巴士还是在天上飞的?
不见两个月了,很想念你们呐!怎么没打电话来呢?
放假了,有去那里玩吗?见到你写你去中国买毛笔的事。
祝 愉快

XX
11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