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寄诒钫 - 15/5/2002

诒钫:
你好!
那天晚上提的事件 - 要叫谁人参加什么聚会的,最好由当事人自己去打电话通知。这是一种人际关系,我想。
很抱歉,我讲话的态度。是一条肠子通到底。哈!没吓着你吧?
对了,诒钫,我们上次参加华人文化节讲座的时候,有证书拿。不知你是否能够帮我拿我的一份?!我还未拿到。在此先谢了。
国宝讲你编的文风林编得好。见到你的副刊,他说他是过时的人似的。如今老的一辈慢慢退后,年轻的一辈向前推动。祝你一切顺利。
见到我的大妹了吗?她说她会认识你。(就是那次你去他们学校演讲后)。你的6本书加上我的都在她那边。
好!就此搁笔。
祝 工作愉快

XX
5月15日

(长竹按:当时她满口答应会帮我拿回证明书,说那是小可的事。可是,到了今天已过了6年,它竟然还没回到我身边!是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