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Ellen来贺年卡 - 14/2/2002

嗨!想念得很!你一家孩子都大了,家里一定很热闹吧!祝你一切顺意。

Season's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3月18日的好朋友(我们两对之前都不认识。在同一天结婚,又一起去台湾香港韩国日本渡蜜月!)
Ellen Of Sibu
8-2-2002


Dear Ellen,
你及你的家人都好吗?想念。
谢谢你的贺年卡,我以为你不认识我是谁了呢!
你们两夫妻还在带队去旅游吗?我想等有一天有机会时,让我们一起出门旅行。你们是主,我们是顾客,好不好?!
你们现在多数跑那里呢?
讲到孩子啊!苦啊!为他们的求学问题烦恼(要念什么才好!)、烦他们交友、他们的健康....。总之,什么问题都有似的。
我的大女儿今年9号了、老二8号、老三6号及老幺5年级。明年有三个考生。
你呢?我竟忘记你的孩子念几多了。我们很久没联络了。
有空时,回信给我,好不好?
蔡他好吗?他目前还办“漳泉之声”吗?我很久没看了。
祝 安康

XX
2月2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