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老幺的华文班

这是老幺今年开学以来的第一次上华文班。
是从下午几点开始倒是没问他。
知道的是他会到下午2点半放学。
中午吃饱饭后才突然间想起,他今天下午三点时有补国语到4点半。
跟顺讲起时,他吩咐我不要说什么。
怕他会找机会不去补习,是顺所担忧的事。
他怕去年的事会重演......。
而我是慈母心,怕他放学回来时会很累!
好不容易地等着他回家,我已更好上街的衣服等着他。
2点45分,老幺终于回到家!
看到他走进我的电脑房里拿衣服。
我就跟他讲我要载他。
“不用了,我的朋友载我。”他说。
他的所谓朋友应该是驾电单车的那一个。
有点想不到他会有此反应(是好事)。
顺说小儿子有些转性格了。
除了有上补习班外(补国语),还自己找补习老师(补英文和生物学),然后会自动留在钢琴房里温习功课。
老幺,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