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思安来信 - 12/6/2002

长竹:
你的来信已在数日前收到了。只是因为懒惰虫在作怪,拖到今日才肯提笔。
这几天的天气异常的炎热,偶而还会有很多烟雾。我在前几天才去看医生。今天我的大女儿也发烧了。她的体质比较弱,所以经常感冒发烧。以前在Sarikei时,也许那时候年纪小,很多事情都不是很清楚,结果弄到孩子经常生病。这个大女儿小时候经常吵闹,相当难顾。唉,生孩子很辛苦,想不到照顾孩子更辛苦!你参加的太极班是不是太极十八式呢?我和素美以前在师训时曾经学过这种太极十八式。它的效果相当的好,比较有精神。我现在已经很少运动了,,所以体弱多病。
我现在已不想提笔写作了。在这里真的没有灵感。文友也很少来往,大家总是忙各的事业。那天文艺研究会召开会员大会,结果因为人数不够而宣告流产。我从来不曾出席过任何会议,这里的文友没有像诗巫那班朋友那么热情。真的很怀念你们和那一段Sarawak的日子。
今天看到一个很熟悉的名字 - 钟胜忠。他是不是Sarikei人呢?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曾经有听过这个名字,希望是他吧。
蕉风?以前小时候曾经阅读过。相当欢迎的。我没有定。
假期即将来临了,有何计划吗『素美教六年级补习,所以可能会在5月25日回吉打,隔天回来。这个补习是学校规定的,所以不能推拒。而我却无所事事原本打算去Cukit Merah的,但是因为一些手续上的问题而告吹了。带学生去旅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也很担心。或许8月会去吧。
好了,就此搁笔。

生活愉快

思安
21/5/2002

思安:
你好!
收到你的信好多天了。
那天(6月16日〕见到你的一篇诗在文苑。因要找那一版的副刊,所以拖到了今日才回信。顺便也寄上你的文章。
你还有灵感嘛!要再接再厉啊。现在的文苑版是桑木(志明)做主席。蓝波和国宝已不做了。
对!钟盛忠是泗里街人。不过我也不认识他,是问了两个女儿才知道的。
我打的是太极十八式。
要运动,让身体流流汗才对。
你的信到6月2日才收到。假期嘛没去那里玩,时间太短。
祝 安康

长竹
6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