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回海庭 - 25/10/2002

海庭文友:
你好!
这一次真是对不起了。
当「文风林」(诗巫出版的诗华日报副刊)簦出“赴一场文艺营”时,我吓了一大跳!我明明把它寄给你的,怎么会出现在诗华日报呢?后来去查看一番记录簿后,才发现原来我在两天之内竟然把正版和复印的各寄给你和诗巫的诗华日报副刊了。许是太累的缘故吧!所以会在同时寄出。这可是我第一次如此寄法的。之前,我多数会等到三个月过后没刊登时,才又寄另一份的。
我寄给你的一份,你没再刊登吧?对不起!
上次提到了的两篇拙稿,麻烦你复印给我一份,好不好?我没有存底。
我对罗米欧讲我要相片。关于相片费用,我说你那儿还有我的稿费。后来才想起我的那些拙作可能没有稿费好拿。我夸大其词了。共花了多少?我只好以后还给你了。
没见到你的回信,很忙吧?
祝 工作愉快

长竹
10月25日


长竹:
21/9 和 21/10,来函,还有文稿都收到了,谢谢。
“变”和“媳妇”二稿已复印寄上。
稿费的单亦顺复印寄上,请查收。
晚宴讲稿,很多文友问我是何意思。(之前我想该不会有人会明白,事后确如此)。暂且不谈,待有机会时才告诉你(相信没有机会),其面甚广。
汶莱本身无华报。外来报,特别是美里附近的,为争取生意,相当隆重汶莱市场,故有其特情,外人所不清。(美日、诗华日报、国际时报和星洲报,对汶莱消息都会刊登,自然亚营新闻不会漏。)
相片事已交待负责人去处理,你写给罗米欧的函件也转给负责人去了。
有关亚营稿件本来准备在11月刊出。后文友告知已出,中途扣下。还好又收到你的来函告知事情。
近来较忙,除整理一些稿件外,还有其他事情要理。
旧年去新年要来了。可有什么计划?
顺祝
喜乐安康

海庭
12/11/02


海庭:
你好!
谢谢你的回信、剪报和复印纸张。我终于如愿以偿!
不知我后来写的一篇“友情花朵盛开了”的拙作收到了没有?那是煜煜叫我再写的。先前我写的一篇“赴一场文艺营”写的不够仔细。“友”那篇就比较有重点。你认为如何?请多指教。
如果煜煜已把“友”一篇交给你了,那我有些改正了。我想括胡里的一行字不要了。还有,文里有两个“汶莱”作小题目,也许我该把第一个“汶莱”改为“举办国”,会比较好,你说呢?
当然,如果它不合簦,那一切就免了。麻烦你了。
请问11月17日思维集开始簦有关亚营的稿件了吗?有没有外国文友的稿?如有,好不好复印一份给我?我要看他们写的。
汶莱写作组是不是只给当地人参加的?
祝 愉快

XX
11月19日
注:对于那个晚宴讲稿的事,我还是十分的好奇,好不好就讲一点?我看是没机会听你当面讲给我们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