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寄美仙 - 18/3/2002

(因久没她的消息,我打长途电话给她。这是常常有的事。〕

美仙:
听到你那弱小无力的声音在电话里时,我确是为你而担心不已。怎么啦?又生病啦?是感冒吧?还是头痛或背痛?我想你是缺少运动了吧?
也许你真该放下一些专栏作品、你该让你自己休息一下了。说起来,真要写,真是写不完。就像一些好文章是永远看不尽的。
在新的一年里,我比较少写了。我把时间多留给家庭了。看着儿女们渐渐长大,在一起的时光越来越短,心里蛮舍不得的。
世界上只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愿珍惜!
我已对我小叔讲了。他说他会在月尾时跟你联络。我盼望他能给我带回我要的东西。
寄上两份副刊,希望你喜欢。
祝 安康

XX
3月18日


美仙:
你好!
谢谢你的帮忙,让我有机会阅读到诒钫的书。我还未通知她。昨晚打电话给她时,她的家人说她已睡下了。
昨天在翻看“世记风”时,才知道原来「阿苹」还有,所以立刻给你寄了。
刚刚去图书馆看报纸。见到你的访问篇。几时拍的相片?发现你那个发型很适合你。
你以前有参加过亚细安生活营吗?今年九月也有一个在汶莱举行,到时未知能不能去。你们那边会有几个入去?
说起你的书给思安的,我又突然想起,他好像已向我(代你)道谢了。我好像也有写信通知你他已收到的事。
好!就此停笔。
祝 安康

XX
3月3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