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彩玲来信 - 1/4/2002

嗨!XX:
来函收阅,谢谢您对我一片关怀!不过敬请无为我担心。应该的!凡事我将能应付得来。试问:我不是出生在富裕的家庭。自小就因环境促使我经历了许多不平坦的人生过程。就是这样『适者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不过比较别人的生存意识来得强!我这个人一向来工做都很敬业乐业。也因为这个原因,我所每一份工作都能胜任得很久,除非另有计划。这里的中国餐馆)尤其新山(工人的流动性很大。另外很没有企业管理概念。不管您说我还是习惯于企业管理的方式。理由是:好办事、好讲话。
你放心!先付的这一些钱可以取回来。就因为我有把握可以收回来,我才放心代工司先应付。否则休想!很多人曾经像您那么一句询问我:为什么您不去星加坡找工作?您是英国回来的 .......应该.....什么的.....哈阿哈!我是一个人人摸不着头脑的怪人!我自第一次踏入星加坡身当导游开始,则不喜欢生活在星加坡。更何况是在那里工作,更加不可能!如果让我巽择,我会回英国胜于去星加坡。另外我不喜欢呆板着只在办公室处内工作。在新山的外坡人都以星加坡为主要的工作桥梁,至少一个对换率(钱币)已经赚了一倍的马币。如果我以他们对星加坡的标准为准则的。根本星加坡比不上英磅的可爱!好了,留后再述。
祝安!

彩玲草于
4月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