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寄洪林 - 2/10/2002

(洪林女士是泰国一个女作家,在泰国的“星暹日报”里当一个编辑。第一次看到她,觉得很面熟,好像在那里有看过她似的。)

敬爱的洪林文友:
你好!
我是马来西亚砂罗越的长竹。是那个比他人高一点的女子。不知你还有印象不?
我记得很清楚我和你相见的第一次!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文艺营的。女友带我去楼下时,她们没有给我介绍谁是谁。所以我感到很不自在地站在大厅的中央不知所措。见到你跟“老羊”走近来,也不会介绍自己一番。不过你给我的印象是,你跟香港一个女明星李丽华长得有点相似!起初我也以为你是马来西亚的翠园女士。好几次想上前跟你大个招呼,可是怯场的我,就让机会失去了一次又一次!
从“大会手册”里看到你的资料。原来你已出了三本书。
知道你是文艺版的主编,很是敬佩。你们的报馆有接收外国人的投稿吗?
很高兴地认识了你。
祝 心情愉快

长竹
10月2日

No comments: